【奇异博士个人中心向】想对你说的话

今天,斯特兰奇依然忙碌在至尊法师的职位上,你看着他在电影中绝望再到重生,看他在文章中意气风发,看着他从”魔法停转之日“到”血染以太“,看着他从漫画的这格跳到漫画的那格。

就这样,你隔着屏幕看了他一整天。

漫画的最后一格,是他回到圣所躺在自己的床上露出入梦的微笑。

你不禁感到落寞,故事总有说完的一天。

可他突然开始对着空气说话:

“我有那么好看吗?能看一整天?”

“这么闲不如多去干些有意义的事。”

“不要疑惑,我就是在跟你说话,就是正在看我的高维度的你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你,我是至尊法师。”

“我还知道你们那儿是康伯巴奇在电影中饰演我。”

“准确来说我知道你们每个人,我知道你们会在深夜写着关于我的文章,画着关于我的漫画。”

“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。”

“我自认为《血染以太》那章的我最酷了,不过那一周我的确累得够呛。“

“准确来说我知道你们每个人,我知道你们会在深夜写着关于我的文章,画着关于我的漫画。”

“不过我在你们印象中真有那么穷吗?”

“虽然帮人照顾小孩这事我的确干过,不过那是我自愿的,我的邻居都对我很友善,倒是我一直带给他们麻烦。”

“我遇到的人,从古一,王,克莉,到凯西,到泽尔玛,再到肯娜,还有帮助过我的法师朋友们,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曾经存在过我的生命中,反而到最后总是我让他们失望了。”

“还有你,你们每个在关注我的人,也谢谢你们以你们的方式陪着我。”

“不过说真的,我建议你们下次写我的故事时可以把故事写得更奇异点,毕竟我是奇异博士。”

“还有奇异铁,奇异王,奇异虫这些我都还能接受啦,但是别总写那些个我和魔浮斗篷谈恋爱的事,它连性器官都没有,我真无法想象该怎么跟它谈这个恋爱。”

“说起魔浮斗篷,我还挺想念它的,自从‘魔法停转之日’我失去它之后生活的确少了许多活力。“

“还有我和你们交往的那些故事写的真好,我都想去试试过那样的生活了。”

“那样的生活一定很美好,不过至尊法师可没有假期。”

“魔法世界可以没有我这个至尊法师,但是至尊法师不能没有魔法世界。”

“我需要尽我所能保护它,直到我生命的枯竭。”

“所以我不能休息。”

“尽管因为这些混蛋事我落得满身孤独。”

“但我不能停下。”

“所以我说这些你明白了吗?”

“我的故事总有一天说完,虽然目前来看我还有很长一段旅程。但我想说的是你的故事还很长,许多人等着你去讲。”

“我希望等到我故事结束的那天,我们可以笑着分离。”




是之前补完奇异博士漫画之后有感而发,说真的,当把所以与他有关的东西都看完之后,的确有种落寞之感。

好了,现在我把你们骗进来了,我要说正事了。

之前有小可爱反馈我那款橙光游戏的一些缺点,所以我想大家跟我说说我需不需要把奇奇写的凶一点,这个的确是我很纠结的一点,我也想过要把他写的高冷一点的。


另外,如果你们接受不了我写的王,一定要告诉我,一定要告诉我,我对这个角色真的特别慌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令君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